子诚

蒙德双子星厨
cb,cp向都可以,不魔怔
cos为主,为爱发电,不盈利,
骂我就是你对,目前不敢打单人tag怕被骂。

【露米】无尽之夏④

※双视角注意

※梗源来自小绿和小蓝

※这么久才更非常抱歉

阿尔视角

自从那之后,伊万好像开朗了不少,他开始和hero我时不时的聊天了!

[嗯……待会儿我要去做检查了,希望回来的气候不要吵到你,而且可能去的时间比较长。]
[没事啦,hero不在意那些,而且hero还不想去睡觉啦☆]

过了10分钟,伊万和护士小姐一同出去了,结果整个病房就冷清了下来,就剩hero一个人了啊……真没意思,出去玩一会儿☆

走出病房,看见医院里护士小姐们来回穿梭于各个病房之间,手里的输液瓶就没怎么停过。慢慢悠悠的走到一处热闹一点的休息地,然后和哪里的病人们开心的聊着天,他们都说这么年轻就生病简直太可惜了,还说要把他们的女儿介绍给我,我赶紧委婉的拒绝了他们的好意……这里人们的热情还真是让hero吓了一跳,hero以为这里的病人都会不同程度的伤心和悲落呢?!

不过……给hero介绍女朋友的事情,还是算了吧!

看了看自己手机上的时间,想了想已经不早了,然后就和那些病友们说了一声就往自己的病房走。回到病房以后还是没有发现伊万的影子,心里有点点的小担心……愣了一下以后摇了摇头,然后慢慢回到床上。刚刚躺下,就听见门口的开门声,然后就看见伊万被两位护士小姐抬着进来了。可见伊万还是挺重的不是吗…?

[那……那个,伊万你还好吧?]
我看着他气喘吁吁的痛苦表情,然后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伤心………

伊万视角

自己气喘吁吁的感觉浑身都用不上力气,然后听见对方的关心,缓了缓然后赶紧回应他让他放心一点……

[呼……呼……没事哦……万尼亚并不会败在这种微不足道的事情上……]慢慢睁开眼睛后,看见的是他那碧蓝的充满了担心的眼睛,然后我突然有了一瞬间的心动……

[那都这么长时间了,为什么hero都没有见到过你的家人啊?他们很忙吗?]

家人啊……脑海里回忆了一下,然后苦笑了一下和他道出实情……

[我的家人……?阿尔你应该知道我是一个作家了对吧,在当时我正是年轻气壮的时候,我就想过要出书然后为家里赚钱。可是,我的姐姐告诉我,要让我好好考虑我是不是适合这个职业,还说过我的职业底蕴并不是很好……然后我不顾姐姐的劝告,自己一人独自出来闯荡,才得到现在这样的小有名气………如果让我的妹妹知道我现在住院的话,那恐怕这个医院可能就会有一丝丝危险了……]我自己说完了这么一大段话后,已经消耗了不少的体力,看着对方一直愣愣的听着这一切,不由得想笑一下这位孩子气的hero。

[那……那个,hero不是想提起你的伤心的事情的!]看着他有点慌张的模样,突然又感觉他有点可爱,
[噗,谁说这是我的伤心事了?阿尔弗你真的想得太多了噗!话说,为什么我也见不到你的家人呢?]
[啊……hero的家人在车祸中……]看到他的呆毛萎了下去,我突然感觉说的话不对,然后也赶紧的去安慰安慰他,
[啊,抱歉,万尼亚好像也不小心戳到小hero的伤心事了呢……]
[啊!没事没事!作为hero要勇敢的生活下去,这种事情已经过去了不是吗?☆]

看着他又重新振作了起来,小呆毛也在bulingbuling的晃着,看着真的太搞笑了,然后我就不小心的笑了出来…

[噗……]
[等一下,伊万,你笑了吧,你绝对是笑了!]
[噗,没有哦]
[绝对有!hero我听见了!]

伊万的时间条又增长了!如果hero能让他开心起来的话,那hero也会很开心了!

如果,hero自身的存在就能让他开心起来就好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