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诚

蒙德双子星厨
cb,cp向都可以,不魔怔
cos为主,为爱发电,不盈利,
骂我就是你对,目前不敢打单人tag怕被骂。

【国象设】王和塔

#国象设定
#根据阿尔成长时间线来
#其实想写all米,但是是露米

“亲爱的国王陛下请不要来回在走廊里跑了!王后会怪罪我们的!”一位女仆气喘吁吁的跟着一个小孩子来回跑。

那个孩子就是我们即将上位的国王陛下,虽然他还没有完全成年,但是他的聪慧已经被教会选上。记得当时,当国王陛下去见王后殿下的时候,王后殿下好像有点不高兴,他好像不太同意这么小的孩子来继承王位……

“哈哈哈我不要!这里好好玩~”小孩子还在向前面跑着,“哎呀,国王陛下!小心!啊……”

啊对了,我们的这位闹腾的小国王他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教会里选出来的,也不知道这回的教会是怎么了,往届的国王都是有经验能治国的才子,而这回却还是一个孩子……
啊……话说回来,刚才国王陛下撞到的是谁啊……
!!!rook?!!完了完了,rook大人是出了名的恐怖啊!

“啊哈,是哪个笨蛋撞到我了~”伊万他背后都冒黑气了……“hero我不是笨蛋!”只见我们可爱的国王小殿下,气鼓鼓的仰头看着rook大人。国王殿下,您厉害了……

“啊哈哈,原来是新登基的 小 国王啊,啧啧还真的是一个莽撞的小屁孩,国家交给这样的人真的没事吗~”rook大人啊,你说这么多我也不能改变这个事实啊,今天我这是什么运气啊[泪目]

哎?话说怎么没有声音了???国…国王陛下?!您,您怎么哭了啊!!发生了什么啊?!我的天呐,是因为rook大人吗,我的天啊,您别哭咯。我一边用手帕抹着他的眼泪,一边看他这眼睛红红的小脸蛋,哎呀……很可爱是真的…

“啊嘞?怎么了这里~美丽的小姐在忙什么呢~~”啊,是弗朗斯西大人,啊太好了我有救了,“弗朗西斯大人,这是小国王,因为在下过来时看见陛下哭了,所以就赶紧跑过来了。能不能请您看护一下”啊啊,我也是厉害了能在rook大人眼皮子底下睁眼说瞎话,“额…这个,既然是美丽的小姐提出来的,哥哥我也就答应了~”

啊……我们的国王小陛下啊,别哭了……还有,您哭的时候能不能就别拽着rook大人的衣服了吗,我看rook大人的脸色越来越黑了!
“好啦,小阿尔。哥哥我就先带你去王后哪里吧……你就不要拽着伊万的衣服啦……”
就是啊……国王殿下………等一下,按平时来说,rook大人早就已经打上去了吧……这真的是奇迹啊……

“噗呼呼,弗朗西斯你去忙你的吧,露西亚自己去把这个爱哭的小屁孩给耀送过去。”rook一脸黑线的说着,弗朗西斯大人看了看这种状况后也没有说什么就把小国王交给了他……

哎???剧情应该是这样的吗?!!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