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诚

蒙德双子星厨
cb,cp向都可以,不魔怔
cos为主,为爱发电,不盈利,
骂我就是你对,目前不敢打单人tag怕被骂。

【露米】无尽之夏 ①

#双视角注意
#梗来源于《小绿和小蓝》
#原创,梗侵删

阿尔视角
在刚刚入夏的时候……
我不小心遭遇了车祸……[Oh,god那可真的是太糟糕了]
过了一会我在车里开始隐隐约约的声音[快让开!担架来了!]
hero我迷迷糊糊的睁开了一只眼睛,看到了医生和护士,但是令hero我惊讶的是我看到每个医护人员的头上都是一些数字,[虽然hero我是一个理科大学生,但是我并看不懂]
而且这些数字都在慢慢的倒数,这些使我害怕,hero我怕会发生什么事……[请坚持一下保持清醒,能听得见我说话吗]
我听见医护人员在向我说话
等我上了救护车,我看到了一位护士的数字已经到了0,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那位护士也就走开了
[你还好吗?你还有哪里觉得不舒服吗?]离着我最近的医生这么问hero我[嗯……就是腿有一点痛]
最后我实在是坚持不住昏睡了过去,等我醒来时hero我已经在医院了,其他人的头上都相继的有一些数字在倒数,没过多久,我的亲戚过来看我,并告诉我我的父母都在车祸中去世了,并且告诉我我父母的遗产都会转移到我的名下……
就这样hero我在这里一直进行着治疗,有一天我迎来了第一个病室的病友,但是当我看向他的时候他的头上并没有数字……[嗨!你好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你可以叫我阿尔!]

伊万视角
[那年初夏,我进入了医院.]
[“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主治医生将文件放在桌上,“…我想您也得知了吧,这是绝症.”]
……我知道了.[有些难以置信自己得知这样的消息后竟意外的冷静,也许 是自己已经预料到会是这种结果的缘故吧.与家人的争吵,突如其来的大病,以及……家人头也不回地离开自己的那一刻.早已凉透的心中的那声叹息,夹杂着绝望与无奈]
[被护士扶着走进病房中,坐到自己的床铺上.揉了揉有些发痛的脑袋无意识中抬眸便见青年一头金色的碎发与湛蓝色洋溢着笑容的眼眸,紧接着便是对方欢快的自我介绍]……[挑了挑眉略显惊讶看着对方,勉强弯了紫眸扬起嘴角展现出一抹笑容,回道]你好,阿尔,我叫伊万·布拉金斯基.[微笑过后扯过白窗帘拉上,直到那抹金色消失.]

阿尔视角
[你好我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哦!出现了,头顶的数字![啊……啊,总之祝你早日康复啊☆]
[谢谢]说完后伊万立刻就把中间的帘子拉上了……
[额……什么人嘛……]这太尴尬了不是吗guys?!
等后来我才到护士们口中听说伊万原来是一个小说家,结果患上了不治之症,而且他也拒绝了积极治疗,现在的状态就是在等死……[Oh,god.这太可怕了]
在回到病房后,我就用ipad翻看了一些伊万写的小说,[这么看来他还是小有名气的作家啊]再往后看了看最后一次的稿子日期,就是在他生病之前……
第二天
[Oh......hero快无聊死了]真的这位伊万先生不愧是小说家出身,整天都在看书,只要是hero我不去问他问题,他就不会说话……
[嘿!伊万,你在看什么书啊!]我冲他说着

伊万视角
[永远 也不可能康复了呢.这么想着,稍稍紧了紧手指中的书页,迟迟没有重新翻页.但不得不说那个青年的笑容的确很有感染力,更像是一束阳光融化了自己内心的那片冻土]
[第二天.醒来后重新拉开了帘子,下意识瞄了一眼旁边青年的侧颜,趁他没有看自己时又快速收回目光 随意拿起旁边床头柜上的书翻看起来.][“嘿,伊万你在看什么书?”对方清亮快活的声音再次响起,而这次觉得自己可不能再无声的拒绝他了. …虽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呃…随便看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