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诚

蒙德双子星厨
cb,cp向都可以,不魔怔
cos为主,为爱发电,不盈利,
骂我就是你对,目前不敢打单人tag怕被骂。

【露米】无尽之夏②

阿尔视角
[就随便看看……]啊,我看到了他的头上突然出现了数字,不过也是很快的就没了。[额……好快啊这次]我心里这么想着,[还是希望在出院之前和他搞好关系吧!]
又过了几天,hero我能下床走路了,我认识了另一个病友,他叫大卫,我们很聊的来呢!当然hero我和谁的交际都很好~
正当我准备和大卫聊聊我的家人的时候,护士推门进来,[大卫先生,您该做手术了],我看着大卫被他们推着轮椅,而且他的头上的数字慢慢到了0,[嘿!阿尔,等我回来你再和我说你家人的故事吧!],[OK,Davie.Good luck to you!],当然我没有在意那个数字,我以为不会发生什么
时间过去了许久,我见大卫还没有做完手术,就去问了问护士,[大卫先生因为大出血已经去世了]
[什么?!我还没告诉他我家人的故事……]护士拍了拍我的肩[别难过了……]
好吧,通过这件事我彻底知道了我所看见的头顶上的数字是怎么回事了,如果别人对我有了一些好感,他们头上的数字就会增加,相反如果我使他们不高兴,他们的时间就会减少……
至于伊万他啊……hero我不和他说话他的头顶就一直没有数字,真是耐得住寂寞啊这个人……
有一天
[XDDDD这个视频好有趣哈哈哈]我把ipad递给伊万[伊万你看看,超搞笑的☆]

伊万视角
[不知怎的自己逐渐对对方产生了莫名的好感.几天过后见他能下床走路而开心的样子,下意识的也默默为他感到高兴.虽然自己知道,他已经……想到这里后合上书垂下眼眸盯着盖在自己身上的白色被单,想起当时护士对自己的特意叮嘱][“伊万先生,不到万不得已时请你不要告诉阿尔他的真实病情.”“他的病…真的和那年我所认识的那个人得的病一样么?”我有些难以置信.“是的,所以摆脱您了,也是为了能让阿尔配合我们积极治疗.”]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阿尔又重新找我说话,并让我看了一个有趣的视频.接过对方递来的ipad,看完后不禁笑了出来,看完后把ipad递了回去]噗,这只猫也太蠢萌了吧.不过…要是能真正摸到它就好了呢

阿尔视角
[哎?!伊万你养过猫吗?☆]没想到作家也会养整天喵喵叫的猫咪啊[没有……]
…………[啊……好的吧……]好吧是hero我想多了
不过伊万这次又和我多说了一两句话!以后的关系一定就会越来越好吧!我并没有想过要让什么目标实现,只要是聊的开心,他说话我回复也可以了呢☆
过了一个月后,我的腿慢慢的好了,[hero终于不用拐杖或者是轮椅了哈哈☆],[嗯嗯恭喜呢阿尔先生]。本身以为腿好了马上就能出院,结果一到护士站,那位护士姐姐竟然说了hero听不懂的一堆话,不过唯一能听懂的就是还要住院呆上一两个月……
[哎……还是不能出去,钱的话亚蒂哪里应该没问题……]呆毛耷拉了下来[那hero只能再忍忍了]
等我进了病房,从伊万面前走过,然而他没有任何表示[伊万!你怎么不问问我“不是说出院吗怎么回来了”这些吗?!]

伊万视角
[见他呆住又突然显出开心的表情觉得对方越发有趣,不禁勾了勾嘴角 笑的安然.过了一个月,他完全能不用借助轮椅和拐杖正常的走路了,然而自己呢 也只能将那个不能说出的秘密继续隐藏下去了吧.如果能把他治好,哪怕只是不让他失去生命,那样就好了呢……][“伊万!”回过神来见他又重新回到了病房,对自己喊道,“你怎么不问我‘不是出院了么怎么又回来了’这些吗??”]
……你不是出院了么,怎么又回来了?[抬眸有些茫然地望着他湛蓝的瞳孔,挑了挑唇角只能重复了一遍他刚才的话]

阿尔视角
[哎……说还有什么什么没有完全排除和还有什么可能性,还要hero我再在医院呆上一段时间……]
[那,阿尔你最近觉得怎么样?]我看向伊万[哎?干嘛突然这么问hero?hero我感觉还行啊,毕竟腿已经好了,不过就是有时候头晕什么的……可能是hero没睡好吧!XDD]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