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诚

蒙德双子星厨
cb,cp向都可以,不魔怔
cos为主,为爱发电,不盈利,
骂我就是你对,目前不敢打单人tag怕被骂。

【露米】无尽之夏③

#梗源自《小绿和小蓝》
#结局不虐
#双视角注意

伊万视角
[那你要多多休息啊…]我突然这么对着他说到,他好像挺高兴的样子[好的!hero我知道了!]
就这样,到了第二天。
我看到他和进来检查的护士要了一些彩色的纸张,然后在折一些什么东西,就满心好奇的问他[你在做什么?]
[hero我在折纸哦!]
自己默默的笑了笑,[万尼亚当然知道你是在折纸,我是问你要折些什么?]我看着他一脸笑眯眯的,手上不紧不慢的继续在折着彩纸,[过一会儿你就知道啦☆]

阿尔视角
折纸是我的爱好之一,也不是一开始就喜欢的,可能也是出了事故以后吧……
因为纸张被来回折折叠叠的就会出现不一样的形状,展现它的不一样的姿态~~
而在折纸中hero我最喜欢的就是————
[Look!这样就叠好了☆]我拿着叠好的花球给他递过去,[哇哦很厉害呢,竟然是一个球体]
[嗯嗯!这是叫花球哦,而且啊它的制作不是特别的困难,就像这样的每一小块组合在一起就可以了!]拿着手上的一小部分给他看。[对了对了!这些小块还可以变换其他的形状,所以就可以组成更多的形状!每块小块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是只要是耐心的把它们拼接起来,就会出现十分有趣的形状!hero我挺喜欢这样的东西!]

伊万视角
听着他这样娓娓道来,我的心里貌似还是挺高兴的,手上来回摆弄这个大大的花球,但是好像不小心把它弄开了……
[啊……糟糕貌似散开了…]对方停止了说话,转过头来冲我笑了笑,[哈哈哈没事没事,因为没有胶水所以没有插得太牢固,回来找护士小姐要一点胶水来吧!对了,这个还可以直接插回去的☆]看着对方的眸子,那如同星辰一样的蓝色在他这样的笑容下显得更加璀璨。
[那回来万尼亚就去护士哪里去借一下吧。]

阿尔视角
[OK☆]
伊万头一次和hero我说了这么多话呢!而且他头顶的时间条好像也增长了!
看着他还在摆弄手中的花球,不禁感叹一下——真高兴呀☆

——tag.————

☆大家好这里cn.二黄×
☆希望小伙伴们来交朋友
☆想在520的时候给露米开个车[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因为名朋上面还要有戏]
☆以上,不过抱歉之前两章没有打tag.

评论

热度(5)